|NaTTi|

①個自閉小號。產出和廢話全部僅自己可見

满地都是六便士。

离开这么久,我早就不知道那个所谓圈子变成什么样子。用大号伪装自己,不如索性抛开一切来的自由痛快。有人说喜欢我,其实都是在喜欢文字里的自己罢辽。还是现在快活,不用与借朋友名义伤害我的人相处,不用受本能带来愉悦却变成负担的事情的影响。不再继续,不代表我不再爱他们,可能我更爱,但没有告诉你的必要。

从16年我开始动笔,到我们那时到不知道的现在,3年了,冷圈越来越热,也有越来越多好的或者坏的风气。我默默做个旁观者,仅此而已。

有朋友问过我为什么销号,那么多文字和充满爱的评论留下不好吗。是很可惜,但

在花的眼里,世界永远都是春天,这就是凋谢的意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