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Ti|

①個自閉小號。產出和廢話全部僅自己可見

宝贝儿子生日快乐呀🎂✨👑💕!入坑也快两个月了,手里的现货就这些还不会摆,希望你还能不嫌弃妈妈的心意~
彩虹屁不知道怎么吹,但是实话实说还是会的~!不颜艺的时候完全池面,打带跑帅到不行,看似一直暴躁粗俗言语其实内心柔软细腻,盖章全能man家务棒做饭好吃,12岁还能帮设计师爸爸工作,坐拥自己的派阀切电濑芦热爱吹自己的幼驯染久在敌人面前夸自己的对手轰和总能维护自己的老师相欧。粉丝更不用说,B萌虽然很胡乱但也能真爱票第一,日本人气投票三连冠,欧美倍杀第二,拥有自己名字的星星,生日礼物月球土地,还有粉丝做的痛车。作者崛越耕平原句“喜欢他胜过主角”,助手根田老师说他“太伟大了”,动画监制黑田老师完全咔粉,茶百CV表示咔才是女主,饭CV说我们都喜欢咔酱,轰CV连说三遍咔酱真可爱……希望宝贝新的一岁也这样继续俘获全世界粉丝们的心吧!
我知道他有很多缺点,心眼小脾气差,骂人毫不留情,神野事件之后也是如此让人意难平。但是他闪耀的优点远远大于缺点。我最敬佩他自律到极致,永远严格的要求自己,永远坚持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我要在这里,成为第一。”“我的目标是,成为连欧尔麦特都超越的No.1英雄!”“我要比被选中的你,爬的更高。”白太所言极是,不管是折寺时期锋芒毕露嚣张跋扈,还是现在沉稳内敛努力奋斗,他一直都在成长在改变。唯一不变是他的信念,对胜利的执着和成为超越欧叔的第一的梦想。
说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平爹以后会怎样安排你。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永远成为不了主角,甚至可能也永远比不过拥有6种个性的久。可能你也一直知道,但是你从来没放弃过你的目标和梦想。爆贝又长大的一岁,老气俗套的祝福可能你完全不需要就可以做到,但是如果给你你也会别别扭扭的收下的对吧!不论以后的路怎样走,你永远都会保持“爆豪少年不屈的灵魂”。希望你早日实现你的目标,我会在这条路上一直陪着你!
英雄梦想,永不熄灭。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6)